北浔儿ジ

SZLZ秘史01

月月爱李维恩谁也不知道,但是马杰爱月月谁都知道。


这天,月月又一次要到马杰办公室重默,她一进马杰办公室马杰就笑出了他性感妖媚的牙缝,悠悠道:“来啦?”


月月朗声笑到:“马老师~~我来重默了~~”


马杰和悦悦嘻嘻笑笑地在床上默写,月月正露出她性感的大白腿,这时却迎来了不速之客。


李维恩刚刚在门外听得醋意大发,实在是忍不了了就冲进去将马杰按在办公桌上,警告道:“月月是我的女人!”


他发红的双眼让马杰动容,马杰不甘示弱,立刻吻住了李维恩,翻身将他按在地上摩擦。


月月不忍看着两个她爱的男人为她而战,立刻挡在了马杰面前,一把抱住了李维恩。


“住手!住手!你们不要再打了啦!”


李维恩一把推开月月,脸上的表情不知是喜是怒,他一头冲了出去,马杰立刻转头对月月道:“来我们默写。”


正当马杰和月月一起嘻嘻笑笑默着大学的内容时,门又被撞开了,两人定睛一看居然又是李维恩。


“马杰~你这个负心汉~!睡完就跑好不要脸~!”


原来马杰是个花心的男人,他曾经和李维恩有一段情。





“你还记得当年的海誓山盟吗?你说要和我一起在床上默写的~!”


李维恩悲痛万分——我爱的男人爱上了爱我的女人,我该怎么办,我都想要!


李维恩逼迫月月在他和马杰之间做出选择,只见月月稍稍往旁边挪了一步,她身后竟是厚厚的一大叠默写本。


“维恩~对不起~”


李维恩箭步上前,勃然大怒,撕碎了月月和马杰的爱情见证——默写本,月月的泪水一滴一滴地落下,仿佛想起了和马杰一起默写的日日夜夜。


她嚎啕大哭起来。


李维恩心中也悲痛万分,他离开一片狼藉的现场,落寞地走出办公室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