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浔儿ジ

SZLZ宇宙

马杰:李维恩最爱的男人,喜欢和月月一起默写。有一个叫圆姐的姐姐。

李维恩:深爱马杰,曾经和马杰一起许下一起在床上默写的海誓山盟,与月月有一段情。因为被刘贿雯暗算而得罪了兴哥。

月月:深爱着马杰和李维恩,梦想和李维恩一起去马杰那里默写。已经和马杰一起默完了研究生的内容。

张贤:上海黄氏老董的妻子,曾深爱着黄要租,但是因为黄要租对她太冷淡,得知黄要租并不爱她,她只是个被人利用的工具,后心灰意冷,然后某一天在街上遇到了自己的初恋于峥嵘,和他生下了兴哥,如今想把兴哥培养成自己上位争夺家产的工具,然后和于峥嵘远走高飞。

兴哥(X哥):上海黄氏老董的私生子,真实身份是一呼百应的上海黑帮老大。兴哥是母亲张贤和另一个男人于峥嵘的儿子。尽管兴哥不受待见但仍然闯出自己的一番事业。对圆姐一见钟情。

圆姐(Y姐):马杰的姐姐,深爱着兴哥。在兴哥想杀李维恩的时候因为得知了李维恩与自己弟弟的关系,请求兴哥放了李维恩,李维恩十分感激圆姐。

代泳:人如其名,代泳自从生下来就肩负起代替别人游泳的职责,许多国际上著名的游泳健将其实都是委托了代泳,连孙杨都要忌惮他几分。但是代泳从来拒绝将自己公之于众,兴哥被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,讲他收为自己的小弟。

刘贿雯(W姐):常年与兴哥争夺世界首富的地位以及开普勒星球,为人狠辣,曾算计李维恩使兴哥暴露出自己的软肋——圆姐。

李至迥:表面上是一个买红薯的老爷爷,实际上是一个在高楼表面擦窗不用任何防护设备的高手,某次正在作业时被雯姐看中,收为手下。

于峥嵘:张贤的初恋,是章鱼整形医院的整容师当年因为张贤选择了黄要租而怨恨张贤,不想张贤又回来对他投怀送抱,于峥嵘旧情复燃,遂与张贤生下兴哥,如今秘密筹划弄死黄要租,与张贤远走高飞。

黄要租:兴哥的父亲,上海黄氏老董,因为是通过要租起家的,所以人称黄要租,为人十分冷淡,所以促成了妻子张贤不堪寂寞出轨于峥嵘。黄要租一直以为兴哥是他自己的儿子,其实头上绿油油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